水吉

【all茄】非典型all茄修罗场1

*茄茄生日快乐

*ooc预警

*新人辣鸡文手,来丢人了

  一大早上睁开眼,老番茄发现天花板有些不一样。

  他闭上眼睛,像电视剧那样准备换个打开方式。

  可现实终究是现实。

  现实是,他,老番茄,穿越了。

  根据脑内的记忆来看,他穿越进了一部all花同人文里。

  老番茄其实有个鲜为人知的爱好,就是开小号进粉丝群。虽然最后都是以潜水被管理员踢出来为结局。

  他昨晚在粉丝群里潜水,突然看到一位粉丝发了链接,就好奇地点了进去。

  顿时被震撼到了:

  这部同人文讲的是花妖花少北在深山中修行千年下山历情劫,刚下山就遇到了某幻。

  某幻看到花少北一见钟情。于是把人捡回了家。并且把他安排到了自己在读的哔哩哔哩学校。

  花少北由此又邂逅了lex、中国boy和老番茄。三人也陆续喜欢上了花少北。

  就这样老番茄,某幻、lex、中国boy、老番茄四人开始为花少北争风吃醋。

  不过最后花少北接受了四人的追求,成功地度过了情劫,与其他人分享了自己的寿命,五个人就这样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,happy ending。

  老番茄本来是打算退出去的,毕竟这个设定实在是槽多无口。

  首先他和某幻,lex,boy四个人都是各大集团总裁的独生子,父母常年在外出差这个设定实在是太玛丽苏了。

  而且某幻还帮花少北伪造身份,转进学校,这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啊。

  这个哔哩哔哩学校绝对是作者偷懒吧。

  虽然剧情很狗血,但架不住作者文笔好啊,老番茄最后还是看完了这篇同人文。

  但现在老番茄只想回到昨晚,把那个手贱的自己打晕。

  可现在又有什么用呢?木已成舟。

  生活不易,茄茄叹气.jpg

  就在这时,电话响了起来:

  “喂,茄茄,今天晚上兄弟四个聚聚,还是老地方,你来不来?”

  老番茄听着电话那头某幻传来的声音,本想拒绝,但回想起来,今天好像就是剧情开始的地方。

  怎么办,我要是不去的话,某幻今晚是不是就不会去?

  他不去是不是就不会遇到花少北?

  他不遇到花少北,lex和boy是不是也不会遇到花少北?

  这故事还怎么发展?

  不行,我可以单身,但其他四个兄弟,必须在一起!

  就这样,老番茄为了兄弟们的幸福应了下来。

  老番茄从车上下来,按着记忆前往那家酒吧。

  “一群未成年喝酒真的好吗?这个酒吧已经违规了吧。等今天晚上过去我就打电话举报。”

  他嘟囔着往前走,却猛然听到了一阵细碎的哭声。

  周围的喧闹声不绝于耳,老番茄凝神听了听,确实是有人在哭。

  他仔细辨别着声音的方位,终于在一条孤僻的小巷里发现了声音的来源。

  那看起来是一个成年男子,此时却蜷缩在角落。

  “你为什么在这里哭啊?”

  老番茄蹲下身来,拍了拍那人的肩。

  那人抬起头来,他的双眸无神地聚焦在老番茄身上,阴影在他的脸上划出了好看的弧度。*

  “北……北子哥!”

  老番茄看着面前这人,震惊地喊出了声。

  不是吧?原著里不是某幻遇到北子哥的吗?某幻呢,他怎么还没来?

  “你认识我吗?”

  花少北看着眼前的红发男孩,对他为什么知道自己的名字而感到疑惑。

  “不是,不是,我认错人了,你跟我一个叫草多北的朋友长得很像。”

  老番茄随口胡诌了一个名字。

  “草多北?”

  花少北这个名字感到怀疑。

  可自己是头一次下山,按理来说,应该没有人认识他。难道,这个人就是他的情劫对象?

  如果是这样的话。

  花少北仔细打量了一下老番茄。

  红发绿瞳,唇红齿白,声音软软的很好听。作为我的情劫对象,勉强过关。

  他在心里点了点头,为了度过情劫,他决定让老番茄收留自己,然后日久生情。

  这样想着,他张口道:“我失忆了,你可以收留我吗?”

  花少北还特地摆出了一副伤心的表情。

  听到了花少北的话,老番茄的脑子一片混乱:

 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,他要是跟我走的话,兄弟们的幸福是不是就要被我截胡了。

  “不可以吗?”

  花少北的声音染上了哭腔。

  虽然花少北演技恶劣,但老番茄并没有发现他是装的,反而更加手忙脚乱了。

  算了,事已至此,只能由我来收留北子哥了,只要明天我把他安排进学校,应该就可以了吧?

  “好……好吧。”

  花少北听到老番茄肯定的回答,终于喜笑颜开。

  “对了,我叫花少北,你呢?”

  “老番茄。”

  “那我们现在就回家吧,番茄!”

  花少北主动牵起老番茄的手走出了小巷,却在转角迎面撞上了某幻。

  “马哥?”

  老番茄没有想到这么巧,他本来是打算先把花少北带回家,再给某幻打电话说今晚不去了。

  怎么办,马哥现在是不是已经对花少北一见钟情了?他是不是把我当做情敌了?

  “茄茄,这位是?”

  某幻看着花少北紧握着老番茄的手,提出了疑问。

  “马哥,这位是……”

  “我是茄茄的伴侣!”

  花少北看着眼前个子高挑的蓝发男人,一股危机感涌上心头,抢在老番茄前回答了某幻的问题。

  “伴侣?!!”

  某幻显然没有料到这个答案,虽然他觉得这明显是花少北乱编的。

  他看着花少北,只觉得哪看哪不顺眼。

  “不是马哥,不是这样的。他叫花少北,是我的朋友,仅此而已。北子哥,这是某幻。”

  老番茄也没有预料到花少北会这么回答某幻。

  完了,现在马哥绝对把我当成情敌了。我真的不想参与修罗场啊喂!

  花少北对于老番茄的话十分不满,瞪了眼某幻,刚想开口说话,坐实他是老番茄的伴侣,却被老番茄捂住嘴巴。

  花少北感受着嘴上传来的手心的柔软,听到小孩儿软软地喊着“北子哥”,脸登时红了个 透。

  番茄的手真好听,不是,番茄的声音真软。

  某幻听到老番茄的解释,脸上不虞的表情这才舒缓下来。

  换了个话题道:“茄茄,不是说好今天晚上我们四个聚聚嘛,走吧。”

  全然无视了花少北。

  老番茄摇了摇头。

  “对不起,马哥。我还有事,你跟蕾丝还有boy说一下,今晚我就不去了。”

  听到这话,花少北挑衅地看着某幻:崽种,还在这儿跟爷抢人,听到没,他不去,他要跟我在一起。

  某幻看到花少北挑衅的眼神,顿时明白了,老番茄嘴中的有事可能与花少北有关。

  他心中对花少北愈发不满,嘴上却温柔地对老番茄说道:

  “没事,虽然我一开始是为了庆祝你这次考第一才提出这个聚会的,不过没关系,你有事就先忙吧。”

  某幻的脸上带着几分遗憾。

  活脱脱一副虽然我很想你来,但是你不来也没关系,只是我有点伤心的样子。

  “马哥,实在是对不起啊。”

  听了某幻的话,老番茄愈发觉得自己是个人渣。

  不仅辜负了兄弟的一番好意,还截胡了兄弟第一次遇到未来男朋友的机会。

  放心吧某幻,兄弟我以后会在花少北面前替你多美言几句的。

  花少北看到某幻那副样子,就知道他是装的。

  某幻是吧,你个崽种,爷记住你了,要不是我现在法力所剩无几,一定要在你身上下七八个诅咒。

  “马哥,明天学校见。”

  “明天见。”

  老番茄告别了某幻,就带着花少北回家了。

  某幻依旧站在那里装着一副遗憾的模样,引得老番茄一步三回头。

  见此,花少北不耐烦地直接拉着老番茄跑远了。

  看到花少北拉着老番茄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,某幻嗤笑了一声,拿起手机拨打了某个电话。

  “喂,帮我查个人,叫花少北,蓝发蓝眼,一米八左右,右眼下有个小花的印记。”

  某幻吩咐完手下,收起手机,面无表情地朝着原先约定的酒吧走去。

  TBC

*改编自茄茄之前的“一个俊美而又忧郁的美男子,他的双眸无神地盯着房间里的某处,阴影在他的脸上划出了好看的弧度”

*此时的马猩蕾三人属于喜欢茄茄却不自知

*之后刘先生会出场

评论(3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