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吉

欢迎来到0529直播间

祝叶叶和叶弟弟生日快乐

ooc预警



 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回了b市。本想待在家里混吃等死,耐不住冯主席直接打到叶父那里。最终挂了个荣耀顾问的头衔。平日主要就是检测新出的副本地图什么的,偶尔远程指挥兴欣公会抢boss。到也过得悠闲自在。

  只是苦了叶粉,自从世邀赛结束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叶修露脸。只好每日抱着之前的采访舔了一遍又一遍。

  不过今天到底是不一样的,兴欣官方早早地发了微博,说5月29日叶修会进行直播。

  众多叶粉纷纷喜极而泣。

  叶修刚开直播就被惊到了。满屏的礼物和留言蹭蹭的往上刷。

  “谢谢大家的礼物和留言,不过还是希望大家是在自己经济范围内送礼哦!”

  “好了,言归正传,欢迎大家来到0529直播间。我是叶修,今天的直播内容是……读评论和开箱?老板娘没跟我说要做这个呀!不是打打荣耀就可以了吗?”

  【???原来修修今天本来只打算打荣耀吗?】

  【感谢老板娘】

  叶修摊手道:“不过既然是老板娘要求,那也只能照办啦。”

  “好,首先让我们来看第一条微博留言:请问叶神以后会固定直播吗?”

  叶修看着摄像头回答:“大家既然这么想看的话,那以后就会多直播一点。不过直播时间的话不会固定。”

  【只是经常直播嘛,最少也应该一周一次吧?当我们粉丝这么好满足的吗?】

  【一周一次哪儿够?至少一周三次】

  【要我说最好一天一次,一次24小时】

  【对,最好把摄像头也打开。】

  叶修看着弹幕打趣:“喂喂喂,不要坐地起价呀!”

  “好了,接下来看第二条评论:请问叶叶是怎么做到打那么多年荣耀都不近视,不脱发,不长痘的。”

  【呜呜呜,我也好想知道】

  【确实,真的好羡慕叶叶的发量】

  叶修伸手抓了抓头发。:“实不相瞒,各位,我至今也深受脱发困扰。我觉得我马上就要地中海了。”

  说着又往摄像头前挪了挪。

  【麻烦这位大可爱有点自知之明,你那叫地中海????】

  【叶叶这都算地中海,我岂不是已经秃了】

  【啊,这盛世美颜,阿伟死了 】

  【公屏们?把兄弟打在阿伟死了上】

  【阿伟死了】

  【阿伟又死了】

  【阿伟被反复鞭尸】

  “好的,接下来来看第三条评论:请问修修什么时候嫁给我?!!”

  【提问者来了,欢迎大家观看我和叶叶的婚礼】

  【楼上姐妹在想peace】

  【楼上上难道就是淘宝网会员?】

  【我尿黄我先来,各位糖尿病的都往后稍稍,不能让这家伙尝到一点甜头】

  【你知不知道因为你这个提问叶叶哄了我多久?】

  【修修是不是脸红了!!!】

  仔细一看,叶修脸和耳朵确实是红了

  “谢谢这位粉丝对我的喜爱,不过我本人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意向”

  “但是还是喜欢你的哦。”

  说着,还附送了一个单眼wink。

  【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】

  【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】

  【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】

  【各位,我好酸】

  【我现在就是柠檬精】

  “好的,接下来就是开箱啦!”

  随着摄像头的一阵晃动,屏幕面前出现了一堆大大小小的礼物,叶修手握剪刀坐在礼物中间。

  “这些都是沐橙他们送过来的一些礼物,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他们送的什么吧。”

  【无奖竞猜啊,猜猜各位职业选手送的都是什么礼物?】

  【包子会不会送一块板砖?】

  【那我觉得逻辑会送一本数学书】

  【魏老大送包烟?】

  【王队送一株植物吧!】

  【那喻队就很有可能送一条鱼啊】

  叶修首先拆开了一个最大的红色箱子

  “这是老板娘他们送的吧?我看看,这是本相册。”

  翻开一看。全都是当初兴欣众人的合照。

  有叶修和魏琛吸烟被老板娘逮到的照片。

  包子和方瑞抢零食的照片。

  兴欣三位姑娘的自拍。

  但更多的还是大家一起训练的照片。

  相册最后一页放的则是第十赛季兴欣夺冠时的照片。

  【沐沐女神他们好用心】

  【兴欣比起一个战队来啊,更像一个家啊!】

  【沐雨橙风:喜欢吗?我和果果,柔柔挑了好久的照片呢】

  “喜欢喜欢,替我和老板娘他们说声谢谢。”

  叶修小心翼翼地把相册放在了桌子上。

  “好的,接下来让我们拆第二件吧。这送的是一盆矢车菊。我猜猜,这绝对是王杰希送的。”

  【王不留行:猜对了】

  叶修抱着那盆矢车菊:“王杰希,你送我这个干什么呀?”

  【王不留行:没什么,就觉得它好看】

  【我来我来,这题我会,矢车菊是叶叶你的生日花】

  【噫,王队老闷骚了】

  【爸爸,我们是不是就要有妈妈了?】

  叶修放下矢车菊,又拿起了一个蓝色的盒子。

  “接下来让我们看第三件,这位送的是一罐糖。会是谁送的呢?”

  【索克萨尔:是我送的。世邀赛前辈戒烟的时候,发现前辈好像很喜欢这种糖。】

  叶修剥开一颗糖填到嘴里,熟悉的甜味在口腔里弥漫来:“这种糖好像只有苏黎世有吧,麻烦文州了。”

  【索克萨尔:没事,前辈喜欢就好】

  【喻文苏虽迟但到】

  【姐妹们,磕到糖了吗?】

  【kdlkdk】

  【kswl】

  “接下来是第四件,这是雪峰他们写给我的信?”

  【大漠孤烟:嗯,当初那群人退役之后,各自给你写了封信寄存在我这里。说等你退役了找个时间,送给你】

  叶修看着手中的那一封封信。回想起了当初联盟刚开始时候的样子。

  那个时候的联盟条件远没有现在这么好。各个战队打完比赛后一起去下馆子也是常有的事。

  少年人意气风发,只是相对于电竞,却不能称得上“少年”了。

  慢慢的,许多人退役了。就再没有了联系。

  【气冲云水:小队长,生日快乐啊】

  叶修看着屏幕上吴雪峰的留言,笑骂道:“雪峰大大终于肯诈尸了?”

  【开荒一代的感情是真的好啊】

  【捕捉雪峰大大】

  “好了,接下来拆这件黄色的。这位送了一套衣服,是小周代言的那款?”

  【一枪穿云:我送的,前辈喜欢吗?】

  叶修笑道:“很喜欢,谢谢小周。”

  【周队内心:情侣装get】

  【楼上真相了】

  这时,突然响起了开门声。

  “在直播吗?”

  【谁?是哪个小妖精?】

  【好像是个男生】

  【联盟头上怎么绿油油的】

  “是我弟弟,来叶秋,给大家打个招呼。”

  叶秋坐到了叶修旁边。

  【我的妈呀】

  【是双胞胎啊啊啊啊啊】

  【双倍的盛世美颜暴击,阿伟死了】

  叶秋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手表,递给叶修:“生日礼物。”

  叶修看着手表样子觉得有几分熟悉:“这是你平时戴的那款吧。兄弟款?”

  【各位想知道这款手表多少钱吗?】

  【也就十几万吧酸酸酸酸酸酸酸酸】

  【看叶神手上的,好像还是定制的,价格还要再翻一倍】

  【我一直以为叶神是个小可怜,我错了】

  【是什么给了我觉得自己可以包养叶神的自信心?】

  叶秋低头帮叶修把手表带上。

  “叶秋,抬起头来”

  叶秋顺从地抬起头来,感觉到脸上贴了一个柔软的东西,是叶修的嘴唇。

  叶秋呆呆地抚摸着被叶修亲吻的那半边脸颊,脸登时红了个透。

  叶秋看着他的双生哥哥,时隔14年终于再次听到了那句:“叶秋生日快乐!”

  叶秋蹭地站了起来,背过身去:“哥,该吃饭了,爸妈在楼下等着呢。”

  叶修站起身关掉直播:“那观众朋友们,再见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0)